close


叮叮!


        警鈴響起


        撐開疲憊的眼皮


        握起沾滿風乾墨液的劍


        低聲嘶吼


        眼前是滿地狂暴的獸


        濕黏嗆腥的空氣


        眩目的日光
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我哼起了殺戮之歌


        殺!


「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在我活的地方。」


         一隻全身佈滿刀劍的怪物,沒有怒吼,直逼而來


         殺!


         千變萬幻,散發著迷惑之霧,心茫之時,暗箭鬼測


         殺!


         山一般的龐大,傲視天下,手起足落,無不崩毀


         殺!


         殺殺殺    殺    殺殺殺殺!


         昏天暗地    鬼哭狼嚎


         血絲的雙眼在血雨中找尋下一個目標


         麻木的心靈    只有死亡


         殺


         殺……


叮叮!
 
世界崩解,哀聲與血流離去


生命隨著鐘聲


在軀殼中甦醒


呼息著平靜


拿起了書包


離去


         只留下那一桌面的


 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遍地屍血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之中描述的三種怪獸,分別象徵著三個科目

國文、英文、數學

哪隻是哪個  大家猜猜看吧XD

話說,我這是新詩喔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